close

猜猜這是誰的影子?他們在做什麼呢?好像很忙很累?在努力工作嗎?

哈⋯該不會被老闆操到天黑黑⋯唉⋯人蔘啊⋯

image  

明天就是師生聯展的第一天,早一點要先去佈展,蜜桃姐這才發現少了作品作者介紹卡,這樣子好像有點不專業,可是又來不及排版送印,只好自己來DIY作者介紹,順便幫粉絲寥寥可數的部落格做個廣告,希望能多一點朋友加入我的部落格和粉絲頁,才不會這麼冷清~~

既然這次展覽的主角是非洲辛巴人,我就用辛巴小黑人當小立牌的主角,辛苦他們了,這次展覽從8月1號到8月31號,因此他們必須舉31天的牌子,除非辛巴家族比預期還搶手,提早被認購一空,這兩個辛巴小黑人的任務就結束。

其實仔細想一想現在網路很方便,用QR CODE來連結作品介紹、圖説、作者介紹⋯也不失一個環保又方便的方法,但是在剪紙藝術方面我似乎很手拙,紙都會被我切割出毛邊,一看就知道是很手工,可以猜的出來是沒什麼資金的工作室,不過沒關係,我就是喜歡手工的感覺,希望你也喜歡我自己做的小立牌。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覓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