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baby5  

版主蜜桃姐熱愛藝術 熱愛陶瓷之美

已經學陶藝超過三年了

忙碌的生活使我成了一位產能很少很少的創作者

另一方面 拜自己很挑剔龜毛的個性所賜 做出來的作品一定要很滿意

不只是做陶  也收藏國內外優質的陶瓷作品

蜜桃姐與黃唯寧相遇

兩種渾然不同的陶藝風格

卻有著相同的靈魂與默契

陶藝世界的創作路途很寂寞

能逢知己是幸福的

彼此惺惺相惜   分享心路 

並且有志一同成立這部落格專頁

最主要是與喜歡獨特創作藝術的人互相學習與切磋

分享我們走走看看的一點兒心得

再加上家人朋友喜歡和欣賞我的創作

希望能夠藉此部落格朋友的鼓勵激勵我創作的能量

我也會在此分享我所收藏的陶瓷藝術作品 以及推薦值得收藏的陶藝家作品 收藏是一種對創作者藝術家的莫大肯定

(藝術家的OS: 有些作品我真的好捨不得賣給別人   沒錯!這是藝術家對藝術的堅持和 對生活的妥協的內心掙扎)

 

籌備一年 成立覓陶坊 在酷熱的盛暑 就像陶瓷必須在高溫的淬湅下成形 遺世雋永

因為手作 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 就像萬物生命 即使雙胞胎 都還是看得出不一樣的細微

陶土透過陶藝家的雙手 捏塑雕刻拉坏成型 就像創造出獨特新生命

我想這就是很多人熱愛手作創作藝術品的原因

請 跟著我們一起呼吸藝術的空氣 享受藝術的視覺 並且鼓舞我們充滿力量繼續創作

請 說一聲:覓陶坊, 生日快樂 !! Mitao studio, Happy birthday:D

 

到Facebook給版主蜜桃姐一個"讚" 就是很棒的鼓勵,FB請搜尋「 覓陶。成熟時 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覓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